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45

坛墨质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国家标准物质、标准品、质控样、标样、标准溶液

网站公告
国内标准物质采购平台.产品涵盖各类国家标准物质,进口标准品,冶金标准样品,药品对照品,实验室检测试剂,食品安全检测产品,产品咨询:13775172035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恽经理(食品伙伴网看到的信息)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公司介绍 » 中华人民共和国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
公司介绍
中华人民共和国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
上传时间:2017-09-1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7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发证机构:  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发证时间 :   2016-08-17
上传时间 :   2017-09-13 有效期至 :   2021-08-17
证书介绍
 CMC是“中华人民共和国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”标志, 是“China Metrology Certification”的英文缩写,意为中国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。

1、标志的含义是“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器具许可证”。 外圈“C”表示“中国”的英文缩写。 内圈“M”表示“计量器具”的英文缩写。 内圈“C”表示“许可证”的英文缩写。

2、标志的规格:“l ”表示外圈“C”缺口处的尺寸,在l前边的数字是l的倍数,表示各处尺寸与缺口处尺寸的相对大小。采用此标志时,可根据实际情况将l放大或缩小。

3、标志的颜色自选 CMC是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标志, 是China Metrology Certification的英文缩写,意为中国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。取得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的企业,可在其生产的计量器具上标注C MC标志。该标志表明:计量器具制造企业具备生产能力计量器具的能力,所生产的计量器具准确度和可靠性等指标符合法制要求.

证书图片

中华人民共和国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